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开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08: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按照省工信厅《陕西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积极组织广大中小企业开展省级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经过企业申报、审核、实地抽查等环节,共有近40家企业具备认定为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全部条件,通过了市级初审。

优质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组成,是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

此次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认定工作是我市首次组织开展,是培育各行业、各阶段优质中小企业梯队的第一步,也是推进全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一步。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