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在第六届“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
国际论坛暨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协作大会上签约并推介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3日,第六届“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协作大会在西安开幕。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宗科出席并致辞。我市副市长刘正旺参会并签约推介。

会上,我市签约铸造、新能源电池等招引项目2个涉及投资7.8亿元,与陕汽集团、法士特集团等链主企业签约轻量化研产、上游材料配套等战略合作项目2个涉及资金4.2亿元。副市长刘正旺围绕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提升支持政策进行了推介。会后,与会12户无锡市汽车零部件企业赴我市进行了调研考察,并表示希望能尽快再次来铜开展洽谈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2月24日,我市工信局带队王益区、铜川高新区管委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参加陕西-江苏(无锡)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专场对接会,开展招商活动。会上,推介了以表面处理为核心产业的王益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与会4户无锡市汽车零部件企业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洽谈合作。

以本次论坛为契机,我市将围绕汽车装备配套产业开展招商引资跃升活动,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外引内培加速产业聚集,实现商用车配套与乘用车配套双轮驱动产业发展新态势,全力推动汽车装备配套产业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全省先进制造高地注入新动能。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