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
被认定为“国字号”双创示范基地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全国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陕西省6家获批,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名列其中,这是我市首家“国字号”双创基地。

耀州区大数据产业园是耀州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发展数字经济战略部署,以“市区共建、政府推动、市场运作”为模式建设的新兴产业园区,坐落于锦阳新城,总占地3.43平方公里,总投资10亿元,现已形成以B2B产业互联网、智慧物流及电商供应链为主,大数据学院、中医药和大健康产业、直播基地、科技创新孵化等多元化,产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数字经济特色产业园区。自2017年建成运营以来,累计入驻市场主体11086户,完成营业收入(含交易额)406.31亿元,缴纳税收1.81亿元。此次认定,确立了该产业园在全国范围的平台地位,对拓展业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