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与陕汽集团达成扩大
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项目合作共识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5日上午,副市长刘正旺带领市工信局、陕西德沃智达车轮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拜访陕汽集团,双方达成在铜川扩大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项目合作共识。

副市长刘正旺与陕汽集团副总经理刘水库就“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招商引资及高质量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刘水库表示:陕汽集团与铜川一直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同意双方签订轻量化汽车零部件研产配套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在铜川规划布局重卡零部件及其他新产品零部件项目、提供配套需求清单、给予落户铜川配套企业市场份额支持,承诺推进德沃智达重卡车轮项目年内建成投产。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