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新增3户省级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3-01-03 11: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陕西省工信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隐形冠军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我市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日月芯半导体有限公司3户企业榜上有名,成为新一批隐形冠军培育企业。

隐形冠军培育库是陕西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政策支持精准性,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工作,引导企业持续加大创新投入,不断完善创新体系,加大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力度,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质量工艺水平,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截至目前,我市隐形冠军培育库企业共9户。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对入库企业的跟踪服务,强化举措,持续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入库企业加快成长。同时,将继续加大企业调研走访力度,鼓励更多企业壮大科研队伍,强化创新意识,走专业化精细化道路,制造出更多优质产品,不断壮大我市隐形冠军企业规模,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