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秋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11月4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坡头镇植树点参加秋季“公仆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中,大家热情高涨、两人一组、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所有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惜力、挥锹铲土、整垄挖坑、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大家齐心努力下,圆满完成了秋季“公仆林”植树任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工信人将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持续奉献智慧与力量。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