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
获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1-07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5部门公布了第十八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我市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将获得省级30万元的资金支持,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了新平台。

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技术创新平台。近年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把加快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截至目前,我市共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做好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的跟踪服务工作,鼓励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完善创新机制,提升创新能力,充分发挥技术中心在推动企业技术进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核心作用,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