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工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特别是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字字句句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铜川实践中。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育宁强调,全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逐字逐句、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尤其要学深弄通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产业体系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重要论述,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坚决扛起工业经济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大旗,抓牢工业稳增长、支持企业提高全要素生产率;抓实项目促投资,持续引进落地含新量、含金量、含绿量高的产业项目;抓精重点产业链长制,做大做强制造业,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