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15: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市工信局在第45个质量月活动之际,开展了以“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9月16日,市工信局在新区通过悬挂横幅、宣传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了质量管理、技术创新、中小企业技改、企业减负等方面相关政策,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100余人次。

二是“点对点”入企开展宣传。为进一步提高企业政策知晓度,深入秦翰陶粒、颐生堂药业、陕建工建材、兴盛德药业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质量管理等情况,详细讲解了企业技术中心、质量标杆、研发经费投入奖补等惠企政策,鼓励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通过科技创新推动质量变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质量第一的意识,营造了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提升活动,指导企业不断提高质量标准,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促进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