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服务项目促发展
推动玲珑轮胎强配套拓市场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我市重点在项目建设上发力,强化项目专班机制,提升服务能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玲珑轮胎项目作为省级重点项目,我市成立玲珑项目专班,破难题、疏堵点、强督查、重实效,在全省项目观摩中,受到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的一致肯定。

7月4日,市长郝光耀一行赴山东玲珑公司考察,董事长王锋在交流时提出,希望我市能为企业牵线搭桥,争取配套西飞机遇,并促成与延长石油集团合作事宜。返铜后,郝光耀市长立即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黄勇常务副市长亲自抓落实,安排市工信局尽快对接洽谈。

7月22日市工信局何育宁局长带队赴西飞集团洽谈玲珑航空轮胎配套事宜,与公司质量管理副总刘强进行了座谈交流,理清了进入配套体系流程,刘强副总同意待玲珑航空轮胎生产线建成后开展进一步合作。

7月25日,市工信局何育宁局长带队赴延长石油西北橡胶公司洽谈与玲珑轮胎合作事宜,现场参观了橡胶生产线,与公司副总经理宁博、企划部部长赵莉进行了深入交流,宁博副总表示西橡与玲珑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市工信局能作为桥梁促成双方合作共赢。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服务玲珑轮胎等重点项目,协调要素保障,协助企业拓展市场,助推更多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