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力出击 精心筹备丝博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09: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8月14日正式开幕,为全力做好8月15日铜川专场活动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各项工作,市工信局提早部署,专题研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强化措施保障,力争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任务。

主动出击,邀请客商。紧抓丝博会交流机遇,对接省汽车工程学会、工业协会、研究中心等专业机构,邀请行业专家、学者参加铜川专场,进一步了解铜川产业发展,为铜川汽车装备配套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邀请省商用车(重卡)产业链“链主”企业陕汽集团参加活动,进一步加深合作,为铜川汽车配套产业牵线搭桥,提供了10余户配套商名单,为我市下一步招商引资奠定坚实基础。

精准对接,招商引资。借助丝博会招商平台,围绕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强链、扩链、补链项目招大引强。为补齐重卡新能源产业短板,7月15日,魏艇副局长带队赴神木市杨伙盘煤矿考察了重卡换电项目,与吉利新能源榆林项目总监王冬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7月19日,会见了陕西金保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安,赴高新区现场考察了标准化厂房,座谈交流了在铜投资建设冲压件、桥壳件项目等事宜,初步达成合作协议,力争在专场活动上签约,为铜川汽车产业发展增添后劲。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