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全市中小企业
申报2022年省级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0: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推进全市中小企业技术改造,缓解资金压力,促进企业全面达产达效,市工信局认真落实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陕西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动员全市一、二、三产业中小企业开展项目申报工作。

在申报期间,市工信局严把项目申报质量关,对报送项目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指导企业对有问题资料进行了修改、补充和完善,并带领区县工信局先后到陕西聚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赛骏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对申报项目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

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和仔细审核,此次共征集省级中小企业技术改造专项奖励资金项目23个,涉及设备类固定资产投资超过2亿元。


网络编辑:陈浩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