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争取省级特色专业园区和
县域工业集中区专项项目资金1480万元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10: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工信厅和省财政厅分别联合下达了2022年度特色专业园区项目资金计划和省级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县域工业集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项目计划。耀州区惠塬工业园区经我局积极推荐争取,成功入选2022年度省级特色专业园区,获奖励资金1000万元。印台顺金园区等4个园区(基地)4个项目获批省级专项资金480万元。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支持全市工业园区向特色化、专业化、集约化发展,着力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有活力的现代化专业园区,为全市工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截至目前,被省工信厅确定的省级重点县域工业集中区8个,省级特色专业园区3个,省级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4个,省级小型微型创业创新基地5个。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市各工业园区的支持和服务力度,加强与园区的联系沟通,认真做好中省政策的宣讲解读,推动惠园政策落到实处,优选、培育、储备一批符合政策导向的项目,进一步帮助园区实现稳步高效发展。同时督促园区规范使用和管理资金,确保专款专用,力求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