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30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局系统“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文明委暨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局系统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细化分解了指标任务。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对照我局《2022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清单》,建立任务台账,落实专人、夯实责任、每月跟踪督促检查,按照时间节点常态化抓好工作落实。要重点围绕包抓社区、村组和局属企业,主动对标对表,摸排梳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巩固提升工作达到预期效果。要加强工作动态及信息资料报送,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确保我局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