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疫情防控信息提示
引导全市工业企业有序组织生产经营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4: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工业稳增长,从4月6日起,市工信局牵头组织全市工信系统,坚持每日向全市所有规上、规下工业企业负责人、中层管理人员及疫情防控人员集中发送提示信息,向企业推送省内外疫情防控最新工作动态和我市高速公路进出通行有关政策,指导企业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自身防控前提下有序组织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在疫情发生后自觉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理解和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听从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人流、物流管控,多储备生产物料、生活物品和疫情防控物资,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立即执行封闭式生产管理,做到不停产,减少不必要损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