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
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15: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2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旭辉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我市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信工作,要求全局上下重点从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把认真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工信职能,精心组织学习,厘清工作思路,聚焦“一示范四高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上来

二是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未来五年我市工业发展总体安排,深思细谋工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路径,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加快培育规模大、效益好的龙头骨干企业,加大招引投资大、带动强的重大产业项目,积极创建省级特色产业园,促进工业实力迈上更高水平。扎实落实稳增长优惠政策,创新运行调度模式,夯实包抓包联责任,精准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克服疫情冲击奋力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的目标,推动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产业支撑。

三是要以重点产业“链长制”为抓手,立足“陕西制造、铜川配套”和“西安研发、铜川转化”,围绕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光电子、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等重点产业链,积极筹备丝博招商推介活动,加强客商联系,对接引进一批补链、延链、扩链、强链的制造业项目,努力打造先进制造高地,助力现代产业新城建设。

四是要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养成,提高工作效能,打造过硬队伍。教育引导工业战线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创特色亮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