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深入调研绿色铸造产业园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08: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落实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新一年重点工作,加快绿色铸造产业园建设步伐,3月11日,市工信局副局长魏艇带队到印台区绿色铸造产业园调研,顺金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周峰陪同并汇报了产业园建设情况。

目前绿色铸造产业园改造提升已基本完成,建成标准化厂房15000㎡,入驻企业2户,待落地项目1个,吸纳就业人员约100余人。其中龙驰年产3000吨精密铸件项目已投产,华盛鼎铸年产10000吨汽车配件项目正在调试设备。

在了解陕西龙驰和华盛鼎铸建设情况后,魏艇表示,企业要树立管理规范标杆,打造优质产品,提升创新能力,力争成为具有一定竞争力的绿色发展铸造企业。同时区顺金工业园区管委会和秦风驰投资有限公司要为企业全力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一是要保障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并为龙驰精密铸件生产线水玻璃熔模铸造工艺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二是加快康腾特纳米铝陶制动器铸配件生产加工项目前期工作,配合做好项目备案、人员办公等保障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建设;三是要做好产业园后厂区改造,尽快启动老旧设备拆除工作,力争吸引更多企业落地。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调动一切要素帮助企业快达产、快见效,力争年内全部入规。同时积极与省工信厅对接,将华盛鼎铸汽车配件、龙驰精密铸造等项目纳入全省重卡产业链中,争取中省政策和专项资金支持,力促园区尽快做大、做强、做优、做特。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