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张勇副局长深入西安重装
调研企业数字化改造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3-08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4日,张勇副局长带领规划投资科、信息化推进科负责人来到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该企业在全市工业稳增长座谈会提出的支持技术中心建设和对企业进行数字化改造问题现场对接,协调解决问题。

西安重装铜川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是西北唯一一家生产液压机架的企业,在2015年建立了集团级的技术中心,面向液压机架方面技术研发和升级,目前计划对技术中心扩大规模和升级,创建省级技术中心。计划对生产线进行数字化改造,将数控设备联网,进行故障预警和参数控制。

规划投资科、信息化推进科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省级技术中心申报、技改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介绍了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陕西省中小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张勇副局长强调,企业要高重视,做好技改项目备案和申报工作,将企业数字化改造和技改项目结合起来谋划,利用陕西省“551”企业数字化转型特派员行动,通过专家制定数字化改造整体方案,打造我市数字化改造重点项目,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推动企业数字化改造,提升企业两化融合水平,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