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陕西省重卡、乘用车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我市
再次成功签约3个汽车零部件项目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2-16 16: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9日,我市参加省工信厅举办的陕西省重卡、乘用车(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市政府副市长姜学武作了铜川汽车产业链发展优势和潜力的推介。会上,我市成功签约浙江新东方紧固件生产线、浙江瑞立集团汽车零部件物联网及制动系统总成、北京德清氢燃料电池等项目3个,共投资5.23亿元;并签订了市政府、汉德车桥以及瑞立集团三方合作协议。

随后,市工信局、园区负责人及相关企业共同参加了2021“一带一路”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暨中国汽车产业区域经济峰会,听了各专家针对汽车产业在“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如何抢抓发展机遇和实现战略目标的报告。

9365f8072bfc5201a3b6e809ae97a26

截至目前,我市汽车零部件企业9户,实现工业产值同比增长56.9%。正在建设玲珑轮胎年产1520万套高性能轮胎及50万套翻新轮胎项目、德沃智达300万只锻造车轮(重卡车轮)等项目13个,正在洽谈深圳铭利达汽车轻量化等项目10个。围绕陕汽、汉德车桥等主机厂配套的企业项目达20余个,我市的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正在成为陕西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