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迅速传达落实市政府重点工作
专题会精神研究推动当前工业稳增长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1-22 09: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5日下午,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旭辉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市政府重点工作专题会精神,统筹今年收官和明年开局,着眼当前增长和长远发展,研究推动当前工业稳增长。

一是要求班子带头、全员行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重要讲话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围绕奋力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和工业投资增长6%的工业“双增”目标,班子齐动包联区县园区,下沉企业和项目一线,力促81户负增长企业60%以上转正、17个开工未入统项目入统、16个未达序时进度项目加快建设和44户边缘企业扩销提产,力争工业增长回归全省第一方阵。

三是持续抓好产业链“链长制”。围绕重点产业链补链延链扩链强链,全员行动抓招商落项目育产业;加快政策兑现,加大省级资金争取和难题破解,支持新增产能项目和骨干企业尽快释能增效,引导中小企业加快技术改造,推动民营经济效益持续提升。

四是持续塑造务实、担当、清廉、高效的工作作风,当好企业和项目的“服务员”,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蓬勃动力,落实到推动工业实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