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
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云招商”成功举办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5: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落实全市重点产业链“云招商”系列推进活动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延长产业链条,加快产业聚集,9月29日下午,市工信局牵头举办了铜川市铝及铝合金、汽车装备配套、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链“云招商”推介会,省内外39户企业受邀同步在线上线下参会。

推介会由市工信局局长潘旭辉主持,市政府四级调研员邵旭朝致辞。会上观看了铜川市产业宣传片,市工信局推介了我市铝及铝合金产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管委会推介了汽车装备配套产业,耀州窑文化基地管委会推介了新型建材及先进陶瓷产业;陕西赛骏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围绕营商环境做了主题发言,陕西美鑫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宣读了成立铜川市铝产业联盟倡议书。

本次推介会采用现场签约和“云签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五轮项目集中签约,共成功签约项目 16个,总投资额3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个,合同金额6.9亿元;协议项目13个,协议金额28.1亿元。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