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荣获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赛优秀组织机构 推荐项目获企业组二等奖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市工信局荣获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赛优秀组织机构 推荐项目获企业组二等奖

 

9月8日,第六届“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创客陕西”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在渭南圆满落幕。市工信局荣获陕西省赛优秀组织机构,奖励3万元;推荐的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多晶磷化铟半导体材料国产化项目获省级决赛企业组二等奖。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工信部与财政部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大赛, 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大赛主题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多年来,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发掘和培育了一批优秀创业团队,先后涌现出诸多的优秀创新成果,在加快推进制造强国建设、“两化”融合以及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此次选拔出来的优秀企业和创客还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复(决)赛。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