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刘印生姜学武带队分赴山东广东考察推动
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项目签约落地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9-06 09: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推动产业“链长制”工作取得实效,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8月29日一9月1日,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链长刘印生、副链长姜学武带领耀州区、印台区、市工信局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分赴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推动汽车装备配套产业链项目签约落地工作。

在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刘印生主席、姜学武副市长一行与王锋董事长等公司高层领导就玲珑年产1520万套高性能轮胎及50万套翻新轮胎项目用地、配套设施等落地要素进行了坦诚交流。王锋董事长表示,铜川项目是玲珑集团“7+5”发展战略、轮胎出口海外的重要生产基地,投资铜川项目是势在必行。刘印生主席表示,9月中旬将把最新项目标高方案递交玲珑公司,铜川将举全市之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希望玲珑公司尽快组织人员驻扎铜川,实时跟进项目,确保2021年底开工建设,2022年底建成投产,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巨大力量。

在广东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姜学武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生产线,并与公司董事长陶诚重点围绕轻量化电池包项目落地印台区绿色铸造产业园涉及的有关政策、工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铭利达公司抢抓我市大力发展汽车装备配套产业的机遇,借助铜川16.94万吨铸造产能优势加快项目落地;陶诚董事长表示,有意愿有信心促成双方合作,9月中旬将带队来铜实地考察。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