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装备处来铜调研装备制造业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8-18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6日,省工信厅装备处处长杨建军、丁涛来我市调研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先后深入西安重装铜川煤机、达美轮毂公司实地考察,并重点赴印台区雷家沟陕汽绿色铸造产业园考察指导。

杨建军处长一行每到一处,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装备水平、产品市场、省内配套等情况,并宣传首台套、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创建等政策,全面指导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最后,深入印台区老铝厂实地查看陕汽绿色铸造产业园总体规划及建设情况,对我市围绕全省300万辆汽车工程,建设铸件、锻件、机加、热处理中心和热加工研究院等一揽子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杨建军处长对近年来我市装备制造业尤其是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我市通过产能置换建设陕汽绿色铸造产业园。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