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工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公示公告

中共铜川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赴军台岭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7:5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30日,中共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赴王益区军台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军台岭后,全体党员干部拾级而上,重走红军路。到达军台岭纪念碑广场,途经三个战斗碉堡,教育基地高金年主任详细讲解了军台岭三次战役及一次驻扎的革命历史,使同志们了解了三个战斗堡垒不同阶段的战斗故事,身临其境地体验当时艰苦的革命战争环境,使大家的思绪回忆到当时枪林弹雨、炮火连天的激烈战斗场面,革命英烈个个奋不顾身、英勇杀敌的拼搏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了所有党员干部。

 

在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前,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伟伟同志带领四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坚定了永不叛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接着,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旭辉同志的带领下,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作出郑重承诺,进一步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勇同志宣读了《对2020年度考核优秀及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随后,现场给大家进行了党课辅导,从共产党员要有远大的理想信念、从百年建党史中坚定发展信心、再鼓干劲开启百年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用发展的眼光、思路解决遇到的问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旭辉同志号召大家向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学习,讲解了军台岭三次战斗历史,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给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敢于斗争、不怕失败,在斗争和失败中总结经验;二是坚定信心、甘于奉献,勇于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三是再鼓干劲,争取更大胜利、更好成绩、更大荣誉。潘旭辉同志鼓励大家,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奋斗的起点,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汲取战斗的智慧。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先辈们的奋斗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恪尽职守,为我市工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编辑:侯婷婷
信息审核:屈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