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科技局认真组织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5-09-07 0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办《关于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精神,我局将文件印发至每一个科室及事业单位,要求每一位同志收看纪念大会实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9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局班子成员集中在局办公室统一收看实况。
  大家边看边议,无不为我党、我国、我军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感到震撼和自豪。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开创未来。
  纪念大会后,局党组要求:科技局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坚定不移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大现实意义,要把全体同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奋发努力、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kj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