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2017年度铜川市科技局目标任务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7-04-18 06: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R&D支出占GDP比重达到0.06%。(9分)

二、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25%。(9分)

三、技术合同成交额达到0.9亿元。(9分)

四、发明专利申请28件。(8分)

五、加大中、省、市各项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7分)

六、充分发挥企业研发主体作用,支持企业建立各类科技服务平台3个。(7分)

七、围绕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开发、转化、推广重点科技成果10项。(6分)

八、抓好中省科技项目争取实施工作,争取科技项目8项。(7分)

九、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积极推动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签订研发合作协议5项。(5分)

十、实施科技特派员、“三区人才”和专家大院等科技人才基层服务项目。(5分)

十一、切实履行好主管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责任,党组织实现全覆盖,支部班子和党建指导员应配尽配、履职到位,基层党建工作正常开展。有固定工作场地的社会组织应建立党员活动室。(2分)

十二、特色亮点工作。(10分)

十三、完成市“四创”领导小组下达的工作任务。(1分)


网络编辑: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信息审核:铜川市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