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6 11:0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4年4月15日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周年,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国家安全 你我共筑”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原文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维护科技安全”“维护网络、人工智能、数据安全”等章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集中观看了“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国家安全教育公益普法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并围绕“立足工作谈安全”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要立足岗位职责,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坚守安全底线、保守国家秘密,切实承担起党员干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网络编辑:蔡源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