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雷颖带队赴西安邮电大学
开展“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工作

来源:成果产业科 发布时间:2024-03-12 17: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承接高校院所更多科技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加快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试验区建设,3月11日上午,副市长雷颖带队赴西安邮电大学对接“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亚丰,市科技局局长宋鑫,市发改委副主任贾鹏,市工信局二级调研员姚红卫,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主任王增强等一同前往。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红,科研处处长姜静,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孙爱晶,电子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院长杜慧敏等参加座谈会。



    会前,雷颖一行参观了集成电路展厅、智能光电创新实验室以及集成电路工艺实验室,相关负责科研人员介绍了展厅情况,了解了西安邮电大学在集成电路领域的发展历程及相关科研成果。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卢光跃与雷颖副市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雷颖副市长介绍了我市整体发展情况,就铜川高标准建设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学习借鉴西安邮电大学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承接西安邮电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并邀请学校领导和专家团队来铜对接考察。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就铜川产业布局、成果转化政策进行了介绍说明。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巩红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就与铜川市在智能光电创新实验室共建、校企技术攻关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提出合作的意见和建议,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孙爱晶、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分别介绍了学校在通信和集成电路相关领域的研究情况,铜川之光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梁磊介绍了成果在我市落地转化情况。


网络编辑:蔡源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