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秦创原总公司对接试验区中试基地建设工作

来源: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21: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充分调动省内创新资源要素积极参与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建设,1月29日,由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主任王增强带队,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省级高新区产发集团负责人一行赴秦创原总公司就试验区中试基地建设进行对接并召开座谈会。秦创原总公司副总经理薛晓芹、产业发展部副部长高辉、成果转化部副部长李高彧等参加座谈。

    在秦创原总公司展厅,高辉从科创服务平台、协同创新平台、“原上”科创企业、科技经纪人队伍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体系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王增强向大家介绍了铜川市在秦创原“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进展及相关配套政策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市试验区中试基地建设的目标定位,初步的建设思路和措施路径,诚恳希望秦创原总公司能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积极参与到我市试验区中试建设中来,协同打造政府主推、企业主体、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中试基地,共同探索形成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建设模式和经验。薛晓芹从公司投资方式、成果概念验证、合作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在参与我市试验区中试基地建设方面存在的优势,并表示近期组织专业团队来我市考察座谈,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深入研讨。围绕中试基地建设,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