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科技厅汇报对接相关工作

来源: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05 14: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3日,市科技局赴省科技厅相关科室、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汇报对接工作。在省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主任王增强一行向处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我市新型研发机构申报主体情况,听取了对申报工作的要求和申报主体应具备的各项条件,并恳请省厅在铜川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方面给予支持和倾斜。在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王增强一行向中心领导汇报了铜川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随后,市科技局一行到西安法赫曼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科技成果在我市转移转化项目进行对接。在了解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联合攻关以及新产品(首台套)研发、新工艺技术提升等方面情况后,双方就企业在铜川注册公司、技术人才及融资需求等方面的信息进行了交流。
    该公司表示,铜川市给企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提供了有利条件,公司将加快设备的定制进度,尽快在铜川落地转化。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