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以演代评)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成果产业科、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2 18: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21日,由铜川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共同承办的“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以演代评)活动在铜川新区举行。市级各工业园区、各区县教科体局、省内相关投融资机构、市级各金融机构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市科技创新与应用中心与江苏皓玺私募投资、北京华鼎睿诚投资、蓝海星云(天津)基金、陕西迈宝私募基金、西安环大学创业投资签订“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投融资合作协议,旨在发挥非银行融资机构优势,为铜川挖掘一批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大的优质项目,带动铜川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西安邮电大学带来的“光声传感技术产业化”、陕西科技大学带来的“新一代基板玻璃深度开发与产品”、西安交通大学带来的“废旧太阳能光伏组件拆解与循环利用技术开发”和“煤矸石大宗量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西安理工大学带来的“液压之心--柱塞泵缸体国产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带来的“3D打印混凝土建造关键技术及装备”、西北大学带来的“防黏附特种纳米材料可控合成及应用研究”7个优质项目进行了集中路演,与会高校专家教授、投融资机构对项目团队、产品服务、市场规模、商业模式、发展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进一步推进了投融资机构与产业链项目的对接,推动了技术成果熟化转化。

此次路演活动,是铜川首次探索“以演代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促进更多高校院所科研成果在铜川转化落地,吸引更多投融资机构和企业来铜川投资创业,必将有力地推动铜川加快秦创原“三项改革”成果转化试验区建设的步伐。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