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来源:创新发展与合作交流科 发布时间:2022-05-31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上午,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六个重点产业链牵头部门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及市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长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局长宋鑫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政府领导关于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市科技局三级调研员任正华对省科技厅《关于实施厅市联动重点项目的工作指引》深入解读,就项目设计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基本原则、支持方式、实施条件、组织程序、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认真学习。各参会部门围绕光电子、航空航天、铝及铝基复合材料、汽车装备制造、陶瓷新材料、中医药、现代农业产业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结合产业发展基础、科技创新需求、产业产品优势、产业链条完整度等分别提出申报工作意见建议。与会部门一致认为,厅市联动重点项目是推进厅市合作的重要抓手,是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科技型企业培育、打造创新型产业集群、支撑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


宋鑫强调,市科技局将会同各产业链牵头部门按照厅市联动重点项目工作指引要求,积极指导企业科学精准选题,加快编制厅市联动重点项目实施方案,以厅市联动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持续推进两链融合,带动区域特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