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雷颖调研科技工作

来源:创新发展与合作交流科 发布时间:2022-04-27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6日上午,铜川市副市长雷颖调研科技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大军、市科技局局长宋鑫等陪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雷颖副市长先后到铜川产业技术研究院、谢赫特曼诺奖(铜川)新材料产业基地、陕西智星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西理连铸产业基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企业要完善管理,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

现场调研结束后,雷颖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鑫就市科技局机构人员情况、近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雷颖副市长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行动迅速,相关探索与经验值得总结,2022年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工作,倒排工期,精心谋划,确保各项任务序时完成。要以打造“一示范四高地”为牵引,以建设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统领,充分发挥科技对经济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以实实在在的作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

她强调:一要加强学习交流。科技工作是前沿工作,要多学习多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要加强与省科技厅、兄弟地市的沟通交流,强化协作,做实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逐条分解重点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建立项目企业包抓机制,及时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企业落户。四要团结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推动铜川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