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担当作为,为打造科创示范高地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0 18: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0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及第一季度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两会”为今年工作谋篇布局、精准定位、科学指引,是做好科技工作的行动指南和现实依据。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全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及第一季度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调度视频会议也为我局加快项目建设、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剖析了路径。

会议要求,一是学深悟透全市“两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学、联系实际学、融合贯通学,将“两会”蕴含的丰富思想、包含的具体内容、提出的实践要求学深悟透,带动分管科室、下属单位研究提出具体的落实举措,力促“两会”精神在科技系统落实落细。二是全力以赴打造科创高地。把打造科创高地作为全市科技部门坚守的主责主业,深入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总平台,结合铜川实际,把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有机结合,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创新集群,为秦创原铜川创新谷赋予更多的源头活水。三是担当作为做好重点工作。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根据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和承担的职能任务,制定目标清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的作战图和时间表,扎实做好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国家高新区创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实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为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