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领导调研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17: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6日上午,市科技局局长宋鑫一行赴铜川华铸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镁高镁诺奖(铜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了解企业当前急需解决的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增强参加调研。


宋鑫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争取在最短时间内达产达效,把疫情影响的产能补上来。要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力度,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开发新产品,牢牢把握市场主动权。要主动出击,精准对接,不断拓宽市场,力争今年三季度入规入统。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