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调研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0: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快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激发企业科技创新能力。2月23日至3月11日,市科技局邀请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相关业务专家,赴各区县、园区开展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调研,指导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认定工作。


此次调研,全面掌握了拟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市场主体的研发活动、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研发人员基本情况,对启动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奠定了扎实基础。


调研过程中,专家就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政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注意事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注意事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涉税风险点进行了培训,现场出主意、提建议、答疑解惑。广大企业负责人对市科技局和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业务专家一行上门讲政策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抓住良好政策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创业能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