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冠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来源:市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广大市民朋友们:
  3月14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下沉干部、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广大人民群众密切配合,志愿者积极参与秩序维护、测温扫码等,保障了全员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充分彰显了文明铜川好人之城的良好形象。
  近期,疫情多发频发,我市已有2例确诊病例,形势异常严峻。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特温馨提示:
  广大群众要争当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要自觉遵守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坚持出门戴口罩、进门勤洗手、室内常通风、平时少聚集、核酸检测不扎堆、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养成纸巾内吐痰、打喷嚏掩口鼻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广大志愿者要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广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按照就近便利原则,主动与居住的社区、小区联系,协助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扫码测温、人员排查、文明劝导、环境整治、代步代购、关爱孤残老人等志愿服务。
  让我们携手同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守护幸福铜川的万家灯火,迎接文明铜川的春暖花开。 


中共铜川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铜川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