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税务助力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举行科技型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大企业创新激励力度,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落实创新激励政策,以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壮大新动能,3月11日,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开展科技型企业税收及秦创原人才项目优惠政策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实施力度,将科技型中小企业加计扣除比例从75%提高到100%,对企业投入基础研究实行税收优惠,完善设备器具加速折旧、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政策”从各自职能角度交流了看法。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如何开展互动协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与市税务局共同携手,通过良好的合作沟通机制,服务我市创新主体,持续构筑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助力。

市税务局总会计师淡明华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市科技局成果科、引智科负责同志参加。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