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开展科技型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交流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3-09 18: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9日,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开展科技型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座谈交流,积极探讨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问题,助力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

市科技局局长宋鑫就我市目前的产业布局、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大致情况进行了介绍,根据现行的税收优惠政策,对我市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立双方互动协作机制;二是定期深入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减免税政策宣贯;三是结合铜川实际,出台科技税收支持企业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市税务局总会计师淡明华对我市目前的税收政策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科技型企业税收及高层次人才薪酬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度沟通探讨。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与市税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沟通机制,积极对接企业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和座谈交流,努力促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推动我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