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以花为礼 感恩有你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7: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激发女干部职工生活及工作热情,3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以花为礼 感恩有你”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花艺师为全体女职工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着重介绍了主次花关系、色彩搭配及层次布局划分要求,并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积极尝试与实践,精心DIY出一篮篮生机盎然、逸态横生的插花作品,令人赏心悦目。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陶冶了情操,收获了插花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