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积极应对疫情 落实防控工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鑫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2-26 11: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2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鑫深入铜川华铸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解,对疫情值守安排、消杀记录、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开展检查。


同时,考察了企业生产运营和现阶段工作的进展,查看了设备的调试,环评工作资料的准备情况等;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与企业骨干人员进行了座谈,企业围绕生产经营和人才保障做了汇报,并提出面临的现实困难。


会后,宋鑫表示,市科技局将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快速协调办理,要求局相关科室抓紧梳理相关政策,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并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在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上下功夫,利用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通过引入高层次科研团队,不断创造新的科技成果;同时,谋划好2022年的工作,力争快速进入常态化运转。


此外,宋鑫局长对市科技局疫情防控包抓点位进行了检查。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