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知识产权局全面完成2013年目标任务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3-10-16 09: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全面贯彻落实《陕西省知识产权战略纲要》,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计划,铜川市知识产权局以强力推进企业创新发展为着力点,采取三项措施提前超额完成2013年度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230件专利申请,68件专利授权。
  今年以来,铜川市知识产权局在市科技局领导下,加大企业服务力度,主动与企业联系,进行一对一的专利政策宣传,激发企业申请专利的积极性,对有意向申请专利的企业,逐个上门进行服务;加强宣传培训力度,以各种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向社会公众宣传知识产权,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举办知识产权培训活动2次,培训300余人;大力培育优势企业,对企业实行分类指导,采取各种形式培育专利意识较强的企业,形成了一批在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知识产权方面走在全市前列的企业。

网络编辑:kj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