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宜君县科学技术局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3-09-02 15: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科学技术局在廉政教育月活动中,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四项举措扎实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上好一堂廉政党史课。局党支部书记以“学党史、讲廉政”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通过回顾党成立90多年的历史,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教育党员干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他们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
  二是抓好一次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章和十八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关于改进作风建设一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我养成教育,自觉培养廉洁情感和道德操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三是用好“一书一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一书和观看《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廉政教育片。并召开座谈会,撰写读书笔记,提高认识,教育党员干部修身立德,廉洁从政。
  四是宣教结合,营造氛围。结合建党92周年庆,积极发现和挖掘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典型做法,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用身边的事教育影响身边的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超先进,争当廉政好干部,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kj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