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区县局长工作座谈会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3-07-26 12: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6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区县科技局长工作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进一步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会上传达学习了最近召开的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全体会议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提出科技部门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科技工作做了回顾总结,通报了重点科技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上半年,全市科技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年初确定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各项工作推进顺利。研发投入、技术市场交易额、专利等重点工作完成较好,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会议同时分析了下半年工作面临的压力。就做好下半年工作,市科技局局长杨定乾要求,要认真学习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吃透文件政策,做好中省科技项目争取工作,建设市级研发中心,发挥以企业研发投入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各类科技人员的积极性,积极做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要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重点工作及省市目标任务考核指标按时完成。

网络编辑:kj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