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文明委检查我局“文明部局”创建工作

来源:铜川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13-07-23 11: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3日上午,市文明委副调研员杨林海一行到我局检查“文明部局”创建工作。检查组通过查看办公环境卫生、听取半年工作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我局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今年以来,我局以“为民服务零距离”活动为载体,以“三带三比三争”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要内容,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水平和现代文明素养,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机关为重点,按照“创特色、比速度、争一流”的总体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认真落实“文明部局”六条标准,以组织领导做保障,以学习教育促提高,以创建活动为动力,大力开展文明部局创建活动。目前,创建标准扎实推进,机关政治思想建设得到加强,各项目标任务进展顺利。

  检查组肯定了我局创建工作,并对完善档案资料、明确创建标准及保持机关卫生洁净等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今后,我局将继续按照创建规定及标准,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创建各项工作。


网络编辑:kjj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