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勇立潮头善作为 建功立业新时代

——市科技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23 18: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23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鑫主持,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青年干部参会。


在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秋季学期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局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鼓励大家放下思想包袱,畅所欲言,毫无保留地向局党组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工作迈向新高。全局20名青年干部本着对科技工作高度负责的原则,交流了学习和工作经历,结合平时所闻所思积极向党组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气氛轻松活跃,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团结提高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勇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先锋。要勇挑重担,甘做能受累能吃苦的奉献楷模。要学而不厌,争做懂政策懂业务的行家里手。要严于律己,愿做守纪律守规矩的模范标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科学决策的领导作用,大力激发干部全心全意、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要身先士卒,做好率先垂范的示范作用,当好传帮带的排头兵,协助新入职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开创科室密切配合、团结一心的奋进局面。全体青年干部要勤学善思,在工作中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公文写作与公文处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办理具体事务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在全市科技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还选举了市科技局第一届青年干部委员会主任及委员。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