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17 15: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融合。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思细悟学,掌握丰富内容、了解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立足职能职责,围绕科技部门中心工作,准确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对科技工作的新要求,在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方面敢于创新、勇于突破、努力作为,以创建国家高新区和省级农高区为抓手,全力推进秦创原铜川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