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学习道德模范 践行担当使命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1-05 16: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身边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掀起见贤思齐的浓厚干事创业氛围。11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举办了以“德润铜川·榜样力量”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铜川市道德模范”郭晓燕同志和“陕西好人”、“铜川市道德模范”韩延成同志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市科技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听讲。

郭晓燕同志从三尺柜台的执着坚守、投身公益的社会责任、人大代表的认真履职等方面,讲述了她的凡人善举、感人故事以及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无私奉献精神,让市科技局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韩延成同志多年来从事救助工作,秉持大爱无疆的工作精神,怀着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无私大爱,用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回顾了自己平凡却非凡的工作义举,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的真真切切。

通过聆听两位道德模范的精彩报告,与会干部纷纷表示,作为科技工作者,要从身边的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将敬业奉献、担当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把小事做好,把难事办好,把服务做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