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科技局(市外专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0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宋鑫主持,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第26次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铜川市委关于开展向禚振西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体系宏博、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新时期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科技系统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擦亮识才的慧眼、饱含爱才的诚意、锤炼用才的胆识、涵养容才的雅量、开好聚才的良方,在全市掀起尊重人才、爱护人才、重用人才的强劲之风,在占领人才高地方面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禚振西同志60年如一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计名利,不畏劳苦,执着于党的事业,专注于所学领域,把自己掌握的理论知识与实践锻炼充分结合,真正做到了把论文写在了祖国的大地上。既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更是科技系统学习的榜样。

会议强调,科技系统广大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学习禚振西同志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坚定信念,学习她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工作作风,学习她勤于思考乐于实践的科学素养,学习她一片赤诚心怀家国的报国情怀,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和奋进的勇气,为全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意识形态工作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风建设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网络编辑:李雯
信息审核:陈平宇